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用+应用示范展示

现在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信用+应用示范展示

【信用+催收 案例】宝鸡市信调委助力外省企业成功收回逾期270多天的5万元合同款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
0
分享到:

宝鸡市信调委助力外省企业成功收回

逾期270多天的5万元合同款

 

       5月10日宝鸡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邮箱收到江苏省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一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发来的50000元收款凭据。

        今年4月份,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法院将宝鸡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纳入到多元调解平台。4月28日渭滨区人民法院将(2020)陕0302民前诉调82号【其他合同纠纷案】,委派给宝鸡市信调委。我委首次接受人民法院委派案件,信调委主任非常重视,当时召开调解员会议,决心!首次调解上级指指派案件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人民调解员压力相当大……。  

     信调委信用调查,江苏常州X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参加,由宝鸡某大型国有X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购项目(平光柱覆合膜、亮银转移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北京X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江苏X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未中标的情况下,至今未予退还申请人投标保证金50000,申请人并多次讨要无果。 

      经调解员耐心细致调解申请方放弃几百元利息但要求即时退还投标保证金。招标代理机构北京X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因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请求再宽限几日退还投标保证金。





  经回访双方对此结果满意。



             


    【小结】人民调解的出现,让双方有了心里话的传达人,把不中听的忽略,把好听的传达,就这样化解社会矛盾又新增一宗成功案例。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