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用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产品 > 信用报告
一、绿盾信用报告简介
       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20年专注企业的信用报告。绿盾按照国际惯例,结合中国实际,建立了我国首家综合性的大数据信用评级系统,系统收集的企业信息包括:职能部门评价信息、金融机构评价信息、行业评价信息、媒体评价信息、企业管理信息、市场反馈信息;真正实现了跨部门跨行业的展示企业信用情况。点滴信息汇聚了企业的品牌内涵。


信用报告的作用

       1、根据《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行政事项中要依法相关市场主体提供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绿盾信用报告为企业在招投标中加分。

       2、电子商务网站的应用:电商发达的时代,要解决的是信任问题,绿盾信用报告是公益大众查阅,结果精准到秒,留住电商带来的有效人流。

       3、吸纳人才:信用报告全方位展示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人才能快速了解企业,相信企业,融入企业。


信用报告的应用场景

       信用档案生成唯一的信用二维码应用于产品包装上、业务名片上、招聘会上、网站上、展会上、宣传单上等。

绿盾信用报告的评级与传统评级的区别是什么?

       绿盾信用报告是根据企业的信息量及质量而评定出企业的信用级别,企业能随时自查自己信用记录,企业的信用报告可以在几分钟内出具,消费者能随时查看企业的信用记录;传统的评级机构展示的是一个符号,企业及消费都并不能看到企业的信息记录,同样是AAA的评级,绿盾报告更具说服力。

五、申请流程

       登陆WWW.11315.COM ---“我要加入”---缴费---线下服务。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