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官宣:宝鸡市人民调解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产生!

来源:宝鸡普法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
0
分享到:


     9月18日,宝鸡市人民调解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司法局7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的40名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宝鸡市人民调解协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宝鸡市渭滨区姜谭路西社区党委书记陈勤莉当选第二届会长,她表态将认真做好全市人民调解协会的管理工作,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人民调解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的职能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服务。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增强在讲话中强调,广大人民调解员和人民调解组织要更续红色经验,多措并举,打造人民调解亮点。要强化学习,储备学习能力,学用结合,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平安宝鸡、法治宝鸡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