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参加渭滨区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暨贯彻落实两个《办法》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
0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渭滨区发改局(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了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贯彻落实两个《办法》工作专题培训会。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市信用办干部王娟、张柏杨,市信用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刘福仓,渭滨区发改局副局长李小强出席了会议。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信息员,企业、商协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信用办干部王娟、张柏杨分别对《宝鸡市个人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宝鸡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应用平台信息录入操作进行了专业辅导。

       市信调委负责人刘福仓详细解读了“信易收”“信易调”及创建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县等内容。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张主任从高度认识、具体实践、大力宣传三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区发改局副局长李小强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站位;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宝鸡市个人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三是要做好信用信息数据归集上报工作;四是要部门联动,扎实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