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宝鸡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参加宝鸡市社会组织典型案例颁奖

来源:宝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
0
分享到: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汪妍)4月16日上午,宝鸡市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主持会议。

    “十三五” 以来,全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登记管理社会组织数量比2015年翻了一番,达到3499个,建立社会组织党组织821个,打造了一支党性强、素质优、业务精的社会组织从业人员队伍,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国社会组织扶贫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三抓六帮五推” 宝鸡模式在全国推广,社会组织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信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优势逐步彰显。

  会议要求,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好社会组织领域“学党史强责任办实事促发展”党史十讲主题活动;要热爱宝鸡、建设宝鸡、宣传宝鸡,始终聚焦“一四五十”发展战略,特别是工业强市“1459”工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依法监管、依规办事、全力支持、全面保障,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市级社会组织2020年等级评估3A以上、“领头雁” 和入选典型案例的优秀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