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省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陕西省开展苹果产业免息线上贷款活动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
0
分享到:
陕西省开展苹果产业免息线上贷款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9  打印


6月24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网商银行发起乡村振兴助农行动,6月起,网商银行给予全省符合条件的苹果种植户60天全额免息贷款优惠。

据了解,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发起成立,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民营银行之一,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三农”群体。自2018年9月我省与网商银行开展合作以来,网商银行为我省建立区域专属的授信模型,支持74万多农户获得了无接触贷款优惠。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创新乡村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融资优惠政策适用于乡村产业和农村创新创业。我省也出台实施意见,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突出短板、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并将“3+X”特色产业列为重点投资的领域之一。此次我省与网商银行的合作,将引导金融资本流入苹果产业前端,能有效缓解苹果种植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