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宝鸡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信用建设工作考评座谈会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
0
分享到:

宝鸡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信用建设工作考评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交流各县区、市级各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市信用办于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分三个批次组织召开了宝鸡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评座谈会。会议由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主持,各县区发改局分管信用工作的领导、信用办负责同志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信息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本县区本行业信用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分别做了简明扼要的交流发言。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通报了全市工作进展,并点评指导了县区及市级行业信用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市信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平台统计、平时掌握,年终自查交流对县区和市级部门考评结果作出通报。

张志华指出,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织部分,也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一年来,我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设“诚信宝鸡”发挥了积极作用。张志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协调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文明进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牵头开展好本区域本行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二要扎实开展基础工作。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按照相关规定持续加强“双公示”数据归集和共享工作,率先在全省实现数据及时率、合规率100%。三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信用治理工作。要继续加强建立健全重点领域“红黑名单”制度,落实好守信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推进重点领域失信问题治理。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处处讲信用、人人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为加快追赶超越,推动宝鸡“四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