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金台区全力以赴创建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区

来源:信用中国(宝鸡)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
0
分享到:

金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自成立以来,一直紧紧围绕中省市对信用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2018年—2021年连续四年荣获全市信用建设先进县区第一名。全区信用工作具备了一定基础,为了推动信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陕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于2022年4月25日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的通知》,金台区计划开展第二批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

金台区在前期积极筹划准备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全面部署推进信用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区各创建成员单位积极有效工作,密切配合,认真对照评估指标,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确保全区创建高线达标。区信用办下发《关于关于做好金台区创建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通知》、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调度单,对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提交的材料进行辅导、催报、审核。区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法院、群众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提交材料及时、完整、质量较高,全区材料梳理归档、创建报告编制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示范创建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效融合的重要实践,是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打造地区诚信名片的重要抓手,是地区社会信用建设发展水平的真实检验。全体金台人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省市信用办的支持下,全力创建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区,为“诚信陕西”建设贡献金台力量。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