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会员

现在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陕西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
0
分享到:

                                                                    陕西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陕西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注册资金5100万元,开发资质二级。公司位于金台区大庆路67号——金泰大厦。创始人孙长绪任董事长,孙晓伟任总经理。

          十多年的发展壮大,泰森公司一贯秉承“诚信做人,务实做事”的企业宗旨和“用心建筑生活”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对社会、客户和企业负责的精神,精雕细琢每一个项目和产品。先后在宝鸡开发建设了总面积131万平米的摩天院同心小区、泰森百翠园、泰森千禧时代、泰森万瑞园、泰森亿佳苑等项目。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市民建设了更多绿色环保、舒适宜居的美好家园,赢得了俱佳的行业品牌和社会口碑。先后共为国家上缴利税1.3亿,为企村结对扶贫、区域社会、文化、民生等公益事业及各级慈善机构捐款、捐物累计700万元。先后荣获省、市、区各级“明星企业”、“纳税先进单位”、“爱心单位”、“五星级非公党组织”等50余项荣誉。


                                                                      

                                                                     (信用档案    扫一扫)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