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渭滨区石鼓镇:加强诚信建设,建设和谐乡村

来源:信用中国(宝鸡)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
0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华夏民族最崇尚的品质,已传承数千年。为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着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推动农村形成诚实守信良好的道德风尚,6月10日,石鼓镇开展了“争做诚信户、争创诚信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深入党家村村委会、党家村小学、石鼓镇工业园区等,向他们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向广大村民、学生、企业工作人员宣传道德诚信价值、规则意识、契约理念,传播诚信观念,颂扬诚信行为。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加强了村民的诚信教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推进我镇开展“诚信村”“诚信户”创建活动,使我镇农村诚信环境不断提档升级。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