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协会会员

现在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宝鸡天台山茵香河土蜂蜜农民专业合作社副会长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
0
分享到:

      宝鸡天台山茵香河土蜂蜜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渭滨区石鼓镇沙家湾村,距离市区5公里。该社是由沙家湾村青年农民支春林在总结自己七、年中蜂养殖经验的基础上,于2016年初组织成立的中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中蜂养殖场地处风景秀丽的宝鸡市天台山景区,占地30余亩,交通便利,拥有极其丰富的天然无污染蜜源资源和无限富足的秦岭山地植被,花期较长,具中蜂得天独厚繁育养殖的天然仙境。

    宝鸡天台山茵香河土蜂蜜农民专业合作社是渭滨区脱贫攻坚中蜂养殖产业代养企业之一,按照“合作社+基地+平困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秉承:“生态,公益,致富、展望未来”三个核心,始终坚持以增加贫困农户收入为己任,以服务为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利用渭滨区生态环境优势,不断致力于名优产品生产,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区域内贫困群众率先脱贫贡献力量。

   2016年,合作社在区、镇、村3级的大力支持下。投资110万元为石鼓镇陈家堡、庙沟。孙家庄、王家河等12个村310户贫困户群众代养中蜂1124箱,每户4箱蜂.6个空箱子.总价值4100元。 每年为每户贫困群众分红500元。合作社生产的“琼花珊谷”牌土蜂蜜,真正源于自然,安全性、成熟度、营养成分等优于常规蜂蜜,是高品质的安全食品,具有抗菌防腐、抗衰延年,促进儿童生长发育,促进人体组织再生,润肠通便,保肝护肝,改善睡眠,美容养颜等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信用档案     手机扫一扫)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