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会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会内动态

宝鸡作家赵韬先生长篇小说《白岸》《荒岛》研讨暨读者分享会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
0
分享到:

为弘扬读书精神,营造宝鸡全民读书氛围,2020910日在宝鸡市陈仓老街当当书店举行,赵韬先生长篇小说《白岸》《荒岛》研讨暨读者分享(签售)会。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应邀参加,赵韬是宝鸡的一位职业作家,从小酷爱文学,潜心创作。曾出版过《O型血的马》《白岸》等多部小说。近日,他又出版了《荒岛》小说,这是作者在新时期奉献给读者的又一部长篇力作。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会长刘金玉与作家赵韬先生合影)

(著名作家徐岳做精彩研讨)

(签售现场)


《白岸》、《荒岛》作者赵韬先生,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小说创作、出版、上市及读者分享情况。宝鸡市文联主席吕向阳作了主旨发言,著名作家徐岳、著名文艺评论家常智奇、同济大学电影研究所所长、编剧、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晓林、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冯波等分别就两部小说作了精彩的研讨。以地球人叙事的长篇小说《荒岛》创作很有突破,此书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茅盾文学奖前评委、著名文学评论家李星道:《荒岛》这部小说具有普世价值,提高了中国汉语言文学的品质。部分市民现场和作者赵韬及专家学者就新时代的创作、读书进行了互动交流。未来参加会议的陕籍著名军旅作家唐栋、光明日报陕西记者站站长杨永林等发来贺电表示祝贺,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教授、文学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及宝鸡市民一百多人参加了研讨分享会。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