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会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会内动态

信用建设促进会党支部参加全市社会组织公祭烈士暨第二十期DIY党课举行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
0
分享到:

      9月27日,在第七个法定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全市社会组织公祭烈士暨第二十期DIY党课在宝鸡烈士纪念园举行,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及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共240余人集体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擦拭烈士墓碑并献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天宏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九平主持活动。




         刘天宏指出,正是无数烈士和先贤的艰难探索、前仆后继,才换来了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正是无数烈士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才坚定了我们拼搏进取、建功立业的伟大决心。革命先烈虽已长眠安息,但他们的崇高精神与山河同在,永远值得敬仰。



       刘天宏要求,全市社会组织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公益初心,牢记社会使命,紧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立足自身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层次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社会组织工作成为宝鸡的亮丽名片,为宝鸡“四城”建设贡献更多社会力量。


信用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擦拭烈士墓碑并献花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