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参加金台区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
0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金台区信用办在金台市民中心14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市信用管理办公室、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区发改局副局长杨拴众,市信用办王娟等四名同志,市信调委负责人刘福仓出席了会议。各镇街、各部门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信息员,企业、协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区联合征信中心主任王霞主持。

      

      培训会上,金台区发改局副局长杨拴众首先从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以及全区今后要从重点职业人群全员建档、区域企业自主建档、明确填报渠道、严格规范要求四个方面落实信用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市信用办干部王娟、张柏杨分别对《宝鸡市个人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从拟定依据、应用范围、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宝鸡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应用平台信息录入操作进行专业辅导;


市信调委会长对“信易收”、“信易调”及创建省级示范县区、企业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市信用管理办公室、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从深刻认识、实际操作、积极践行三个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对于贯彻落实“两个办法”,掌握“一网一平台”的操作方法,以点带面进一步抓好金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信用金台”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