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参加陈仓区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暨贯彻落实两个《办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宝鸡)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
0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陈仓区组织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暨贯彻落实两个《办法》专题培训会。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区发改局副局长梁云涛、市信调委负责人刘福仓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级各部门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信息管理员及企业、商会、协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信用办干部王娟、张柏杨分别对《宝鸡市个人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从拟定依据、应用范围、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宝鸡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应用平台信息录入操作进行专业辅导。

      市信调委负责人刘福仓对“信易收”“信易调”及创建省级信用建设示范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信用办干部王娟解读《宝鸡市个人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


市信用办干部张柏杨解读《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评价管理试行办法》

市信调委负责人刘福仓对“信易收”“信易调”进行解读。

      县发改局副局长梁云涛对我区2020年上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四个方面对全区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和站位。要充分认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仅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二是要认真抓好两个《办法》的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培训精神,做好培训内容的宣传贯彻,全力抓好落实,切实做好个人、企业档案建立。三是扎实做好信用数据上传工作。要高度重视信用数据上传的进度和精度,按照行业、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各自领域的相关信息上传工作,建立健全信用数据库。四是密切协作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部门、单位的密切配合协作,全面提升我区诚信建设水平,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发改局副局长梁云涛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作总结讲话

       最后,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主任张志华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积极推进、落实上要责任明确等三个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