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会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会内动态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与宝鸡市防水协会达成信用合作协议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
0
分享到:

15日,宝鸡市信用建促进会、宝鸡市防水协会双方达成“信用合作”并进行签约仪式。在渭滨区司法局的支持下,宝鸡市信用建促进会、信用调解委员会授予宝鸡市防水协会信用调解工作室。


宝鸡市防水协会信用调解工作室,主要为解决防水协会会员内部企业与外部企业发生债权债务、企业消费维权等各种涉及企业信用类纠纷。宝鸡市防水协会是由宝鸡市从事建筑防水劳务企业、建筑防水工程施工企业、科研设计单位、质量检验单位等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宝鸡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信调委)是人民调解+信用建设,创新解决商事纠纷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由律师、信用管理师、诚信志愿者等组成,信调委自成立以来,接到各类咨询电话1600余条,累计涉案130余起、涉案金额1.16亿元。帮助企业收回现金或签定还款协议6200余万元。信调委在多元化解社会纠纷、优化营商良好环境,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人民调解的基础上导入了信用建设,在良法善治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也是当下贯彻落实中央刚刚出台的《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条例》的有力举措,是对建设美丽宝鸡和谐渭滨共建、共治、共享诚信氛围和营商环境的最好推动。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