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用+应用示范展示

现在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信用+应用示范展示

【信用+催收 案例】宝鸡市“信易收”真好!

来源:宝鸡信调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
0
分享到:


宝鸡市“信易收”真好


2021131日,星期天,企业老板谢先生和朋友闲聊时,提起有一笔5万多元欠款已经被对方拖欠了两年多了,就是不想给,更让人生气的是,对方接电话时、爱答不理,微信、短信也不回,一副“老大”样子。真后悔当初太相信朋友,现在接近年底了花钱的地方比较多,打官司又没有正式合同,又拉不下面子。就在这时,朋友告诉我,宝鸡有个“信易收”信用调解暖企业服务,专门帮助被恶意拖欠的企业,效果还不错。


第二天谢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拔通了宝鸡信调委的电话,没想到的的是3个小时后,对方就打来电话,协商还款事宜,在调解员的见证下鉴定还款计划。

谢老板激动的说:信调委太棒了!为我们节省了成本和时间,并且朋友关系也没有闹僵。真是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我要向身边的朋友去宣传,宝鸡市信调委、宝鸡市“信易收”,真好!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