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参加宝鸡市社会组织“党建引领聚合力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
0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宝鸡市在全市社会组织中部署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6月17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市炎帝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珉亮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天宏主持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文军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了开展党史宣讲、产业提质、技术培训、健康教育等10个方面的倡议。


        贾珉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强化党建引领、动员社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贾珉亮强调,各级社会组织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发扬在助力脱贫攻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投身公益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优势,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和动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社会组织的发展优势,引导社会组织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诚信自律,健全内部治理体系,各级各部门要从机制、平台、人才等方面,为社会组织提供强力支撑,确保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民生,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组织担当。要进一步聚焦发展大局,围绕市委“一四五十”发展战略,主动作为,实干担当,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公益服务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宝鸡市浙江商会和宝鸡市星之家助残服务中心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发言,宝鸡市慈善总会、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宝鸡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宝鸡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宝鸡高新区慈善协会等6个社会组织现场捐赠了102万元的公益服务项目善款,20多个社会组织现场开展了义诊、咨询等服务活动,50多个市级社会组织展示了工作成效和计划。

渭滨区委主要领导,市级各行业党委负责人,部分市级部门分管领导,部分市级社会组织及党组织负责人、会员及志愿者,4个区区委组织部门、区民政部门负责人,部分社区、镇街负责人及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1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