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市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参加2021年岐山县惠企便民暨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
0
分享到:

       616日上午,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福仓应邀参加岐山县2021年惠企便民暨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会议上,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福仓就如何利用信用等级对企业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帮助企业内部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及对信易收、信易调、信易销的服务优势做了解读。


      培训会上市信用办干部张柏杨,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刘福仓,“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负责人刘弘,信用服务专业委会刘武刚分别就宝鸡市企业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和宝鸡网、企业注册建档流程,“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流程,企业的信用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让企业更深入的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的要求和发展趋势,推动信用建设政策的落地生根,让企业在信用建设、信用修复等方面得到了专业的指导。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