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宝鸡市信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宝鸡市合同履约信用服务委员会 信促会  |  信调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享按钮

会内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会内动态

信用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
0
分享到:

       10月26日至28日,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宝鸡市2020年新批准成立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在延安成功举办,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16名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10月26日,邀请延安干部培训学校教授杨晓红围绕“党支部业务知识解析”主题,从党支部概述、党支部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党支部当前工作的几个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明晰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10月27日,培训班来到习近平总书记7年知青插队的梁家河,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地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全体党员带着对初心的虔诚追寻,认真观看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的图片和实物,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述总书记插队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勇于创新的韧性、带头实干的作风。 

          

      培训班赴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和介绍下,全面了解延安时期中共中央西北局在陕甘宁边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建设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以及陕甘宁边区、陕北革命根据地和西北局创建、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

         

      10月28日,培训班成员赴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讲解、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文物、沙盘模型、现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现代手段等,成员们多角度、全方位地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13年的光辉历程。

         

      培训班成员赴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党员们目睹了当年中央领导人在延安期间的住处,简陋的生活设施和艰苦的生存环境,大家深深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贯穿始终,无论艰苦还是危险,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全心全意为革命事业奋斗。

      培训班成员赴枣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成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张闻天和彭德怀的旧居。成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体会到了在革命时期先辈们始终为解放全国而艰苦斗争的精神。

       培训班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参观学习,进一步扩宽了党建工作视野,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宝鸡“四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信用修复 合同备案 信用调解 信用报告 信用销售 信用档案 互动交流